诀一_

渡时。

压箱底的大纲

敌国王爷千X太医文


架空


OTZ我就想净化个tag


天下三分,奕国为南,翎国在北,而钏国则占据西面,三方互为牵制已有百年。


世有人言奕国小王爷易烊千玺,温润如玉,举世无双,一双眼睛可以直直看到人的心里。


世又有人言,翎国有位神医,相貌俊朗可医百病,姓为天却不知其名。


也许相逢于乱世总避不开所谓的国仇家恨。


我救你也不过是因为当初一颗医者之心,无关身份。


“你要走了?”

“是”

易烊千玺伸手抚上身前人的双眼

“别哭”

剩下的话消失在了两人交融的唇齿之间。


“文公子,圣上召您进宫。事关国家不可不去啊!”


要是有一天再次相见,我们站在了对立的一面,你当如何。


“我从未想过你会站在这里。”

“我也未曾想过有一天会以战俘的身份面对你。”


信任,圈套。


“奕国早就不复当初,皇帝昏庸无道,你又为何守着不放?”

“也是舍不得,这里毕竟还是我的家”


“王爷,他是敌国的人,他是战俘!!”

“那又如何,他也是我的爱人。”


丧失军心。


“易烊千玺,你为了我这样不后悔么?”

“不后悔,若是没有你,易烊千玺大概早就死了。”


背叛。


奕国破,易小王爷得人以命相救逃出。回头望向城门之时却见自己倾心之人立于城门之上,白衣纷飞一如两人初见。


“天宇文……”


再相见。


“我知你当初背叛我是有苦衷,现在我就问你一句,你跟不跟我走。”

“……千玺你走吧。”


诀别。


“人说鸟尽弓藏,兔死狗烹,当初我还不信。帮我把宇寻宇浩送去安全的地方,过几日我去找你们。”

“太医天宇文意图加害圣上……”


我终是不能放下一切随你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4)